屁孩走道探險…撞員工害手燙傷起水泡!店長man炸「全家轟出去」

清潭洞韓式燒烤店。(圖/黃士原攝)

▲孩童在燒烤店內走道嬉戲,害得員工手部燙傷起水泡。(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黃士原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壓垮店長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!一名在燒烤店工作的網友於臉書《靠北奧客》表示,23日上班時有家長帶著2名約6、7歲的小男生來店消費,2個小朋友除了亂燒衛生紙、玩醬料外,還撞上端著滾燙石鍋的原PO,害得他虎口到手掌一半都是水泡,氣得店長決定再也不隱忍,當場把這家人轟了出去,「不文明的,不要來了!」

原PO表示,當天這對家長帶著2名男童來店消費後,從頭到尾就只顧著滑手機,只有在要將食材翻面時才會短暫抬頭;而這2位年約6、7歲的小男童又非常調皮好動,一到座位上就開始大玩醬料,將玫瑰鹽、胡椒鹽罐打開全混在一起,隨後還丟了3、4張衛生紙到炭火盆裡燒,玩得不亦樂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當下自己發現後有上前提醒小朋友不要亂燒衛生紙,「不可以玩噢,這樣會燒起來的!」但家長仍然沒有反應,繼續滑著手機。隨後2童離開位置嚷嚷著要去探險,開始在走道上亂跑,好幾次都差點撞到拿著炭盆、或是送菜的同事,原PO也提醒了好幾次「這邊不可以亂跑」,但孩童仍是假裝沒聽到,繼續在走道上嬉戲。

「壓倒駱駝了最後一根稻草,來了!」原PO說,後來他拿著石鍋拌飯送餐時,其中一個小男童突然轉身撞了上來,眼看石鍋不穩就要倒下,他趕緊伸手扶住滾燙的石鍋,害得他虎口到手掌一半都被燙傷起了水泡。

店長知道後理智瞬間斷線,直接上前與家長溝通,甚至還跟對方起了衝突,最後霸氣地直接將一家人全都請了出去,還在他們離去前故意大聲地說「以後遇到把面紙當金紙燒的、或是把走道當跑道跑的,都請出去,不文明的不要來!」一旁的原PO聽了相當感動,「那個瞬間,我覺得店長帥的跟金城武一樣,後來我也直接下班,店長還給了精神安慰金。總之,出門在外麻煩也請管管小孩!」

對此,網友也怒批「幹得好!這種奧客就是要直接列黑名單,不接待也罷」、「誇張,石鍋是真的很燙耶,要記得看醫生喔,店長萬歲!」、「店長態度非常正確,請所有服務業的辛苦人都要這樣,暗自吞忍的行為都只是在養肥鯛」、「我遇到這種小孩都想故意絆倒他們,看看爸媽是不是真的不在乎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