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政署指統促黨是黑道 白狼:民進黨主委還是天道盟的

▲你進我退!學生跟著張瑋蒐證,男子出面「畫線」解除危機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、翻攝)
▲統促黨被警政署認證是「黑道幫派」,白狼(藍衣)指出,民進黨才是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24日「中國新歌聲」演唱會在台大田徑場舉辦,結果因破壞場地以及海報上矮化台灣大學引發一連串的濺血衝突,警政署25日發布新聞指出,「黑道幫派假借人民團體的名義,破壞社會秩序,將嚴正執法」,統促黨總裁張安樂表示:「民進黨的主委還是天道盟的分會長,誰是黑道?」。

內政部警政署針對24日發生在台大校園的濺血事件發布新聞,內容直指這是黑道幫派假借人民團體的名義,並以「人權」包裝介入群眾事件,並假集會之名,行破壞人權自由之實,擾亂社會秩序,同時已經通令各警察機關積極與檢調單位合作,擴大追查幕後份子。

警政署同時規劃了針對幫派的「三打策略」,在近期會在雙北地區執行聯合掃黑,針對幫派所經營、圍事的場所進行打擊檢肅,並不定期地實施擴大臨檢,進而震懾幫派的氣焰。

當統促黨得知警政署將他們歸為黑道幫派時相當憤怒,白狼張安樂表示,民進黨跟竹聯幫、四海幫、松聯幫、天道盟等幫派都很好,甚至其中1個民進黨主委還是天道盟文山分會的會長,現在已經是國策顧問,先前竹聯幫大佬過生日的時候他有到場,但是柯建銘也有去啊,誰才算黑道?

張安樂指出,他不否認自己曾經是竹聯幫的兄弟,但是自從他去過美國回來後,有任何人可以出來指正我涉及江湖上的事情嗎?按道理講,我那些兄弟現在每個都是十幾億的身家,如果我要走江湖的路我還會賺更多的錢,你看看那些人晚上都跟誰在相處,都是黑道嘛,我現在只想走我現在走的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