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想烤肉!丁噹中秋節遇下雨 自家客廳烤肉煙燻整層樓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「全民情歌天后」丁噹,今年八月《想戀一個愛》演唱會台北場一連兩場秒殺後,11月4日高雄場門票一樣開賣就完售。向隅粉絲紛紛求加場,丁噹感謝的說:「謝謝大家,我愛你們!」為回應歌迷的愛,更興奮宣布11月5日加場演出,門票將於9月26日中午12:00於拓元售票正式開賣。她也聊起即將到來的中秋節,意外揭露為了烤肉差點「出大事」的回憶。

▲丁噹提前慶祝中秋節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丁噹《想戀一個愛》高雄演唱會加場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在丁噹為高雄演唱會準備前,住在月球的好閨密「洋嫦」帶著月餅,下凡驚喜探班,兩人吃著月餅,相約高雄見,更開起直播話家常,丁噹透露:「有一年歌迷送了很多月餅給我們,因為我也蠻喜歡吃月餅,曾經一天就吃掉5個月餅,整個人充滿罪惡感,隔天趕緊直奔健身房燃燒熱量!還有,有一年歌迷特別訂製『夜貓丁噹版』的月餅給我相當可愛,一邊吃一邊覺得在吃自己的感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丁噹提前慶祝中秋節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丁噹和「洋嫦」提前慶祝中秋節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而中秋節特有的烤肉文化,丁噹小迷糊個性再犯,她尷尬笑說:「有一年因為中秋節前夕下雨,又很想烤肉,只好和朋友在家裡來個鐵盤烤肉應景,沒想到煙實在太大,整層公寓都飄著白煙,鄰居以為大樓失火,差點打電話請消防隊來。」造成住戶的誤會,丁噹實在不好意思,頻頻致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