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若要死在監獄,不如死在外面」 漸凍人毒犯在鳳新高中球場上吊

一名患有漸凍人症的毒品犯不想死在牢裡,趁保外就醫期間到鳳新高中上吊身亡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男子不想死在牢裡,到鳳新高中的籃球場上吊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鳳山區的鳳新高中今(25)日發生一起自殺事件!有民眾於凌晨5點多,發現校內籃球場旁的樹上有人上吊,嚇得趕緊報警處理。警方趕到現場,發現男子已經明顯死亡,經初步調查,該男子因毒品被判刑,但患有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(漸凍人)及患有肝炎,上周五才保外就醫,疑似想不開才自殺。

警方表示,今早接獲通報稱,有人在鳳新高中的籃球場上吊,抵現場發現樹旁遺留證件及一些個人物品,死者左手腕還有自殘傷痕,隨後循線找到了死者家屬,確認死者就是40歲的陳姓男子。

一名患有漸凍人症的毒品犯不想死在牢裡,趁保外就醫期間到鳳新高中上吊身亡。(圖/翻攝自鳳新高中官網)

▲民眾在鳳新高中的籃球場發現男子上吊,嚇到報警處理。(圖/翻攝自鳳新高中官網)

陳母表示,兒子因為犯下毒品案遭判刑8年10月,不過患有漸凍人症、肝炎,還曾開過腫瘤手術,上周五才保外就醫;此外,兒子昨(24)日還難過的說,「如果要死在監獄,那倒不如自己死在外面」,沒想到就這樣發生了憾事。

警方調查,由於現場並無外力介入的痕跡,初步排除他殺,很有可能是因為害怕死在牢房裡才心生尋短念頭;目前已申報檢察官相驗,詳細情形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