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說好12月一起露營,你怎麼爽約!」馬麻喊完…瀕死狗狗醒了

▲「說好12月一起露營,你怎麼爽約!」馬麻喊完…瀕死狗狗醒了 。(圖/我愛小馬克粉絲專頁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馬克一家都很愛歐噴醬。(圖/我愛小馬克粉絲專頁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部落客馬克媽媽家的黃金獵犬「歐噴醬」凌晨出現體溫降低、四肢變硬等狀況,馬克媽以為牠即將離開,忍不住悲痛道「我們說好12月要一起去露營的耶....你怎麼可以爽約啊!」沒想到狗狗竟開始回溫甦醒,送醫檢查後多項指數都正常。

馬克媽媽在粉絲團「我愛小馬克」上寫道,昨晚凌晨2點半,睡夢中隱約聽到歐噴醬往床邊走來,接著卻是一聲重重的失足跌坐聲,她馬上驚醒開燈查看,發現愛犬躺在尿上貌似癱瘓沒反應,接著就脫糞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馬克媽媽和先生合力把歐噴醬抱到舊床單上移至客廳,兩人幫牠把身體清理乾淨,並輪流和牠說話,「一分一秒過去,看起來我就要失去牠了,牠體溫降低、四腳開始變硬,掀開嘴皮看牙肉也開始轉白,眼睛逐漸瞇起,我知道時間不多了。」

原先馬克媽媽還忍著淚堅強和歐噴醬說話,然而看到愛犬一動也不動,連眼睛也沒眨,只剩淺淺呼吸,她終於忍不住痛哭失聲,「醬醬!我們說好12月要一起去露營的耶....你怎麼可以爽約啊!!!明明我們都說好了耶...」

結果,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歐噴醬眼睛逐漸有神、牙肉恢復血色、體溫也回來了,中午過後已經可以黏著人到處走,還帶著招牌燦笑盯著桌上的地瓜,讓馬克媽媽開心表示「很好,我認識牠12年了,我就知道醬醬不是個會爽約的人。」事後到動物醫院檢查,除了貧血跟過胖外,多項檢查指數都正常。

網友們看完這段故事後,紛紛留言「歐噴醬要好好的,一起跟全家人繼續走下去喔」、「歐噴醬不要嚇人好嗎」、「好險虛驚一場。」、「可惡眼淚都要流出還好是喜極而泣」、「把眼淚還給我~」

關鍵字: 馬克媽媽我愛小馬克黃金獵犬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