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超萌♥慶祝出生100天!日本民眾為小貓熊取名「香香」

▲▼滿100天的小「香香」。(圖/翻攝自上野動物園官網) 

▲滿100天的小「香香」。(圖/翻攝自上野動物園官網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一隻誕生滿3個多月的貓熊寶寶,終於得到了屬於自己的名字。東京都政府向民眾募集了約32萬件名字,決定將可愛的小貓熊取名為「香香」(シャンシャン)。

據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這隻貓熊寶寶生於6月12日,是天性樂觀的雙子座,媽媽是居住在上野動物園的貓熊「真真」。據了解,動物園為了為貓熊寶寶取名字,開放讓民眾發揮創意,沒想到收到了32萬2000件投稿,刷新了為動物招募姓名的「最高紀錄」(昭和61年的「童童」得到27萬3000件投稿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香香正在做健康檢查。

▲▼滿100天的小「香香」。(圖/翻攝自上野動物園官網)

不過民眾如果想要看到這隻可愛的動物園新生兒,可能還要再等一段時間了!因為動物園還未決定何時要讓香香對外「露臉」,但依照過去的經驗看來,大概要在香香滿6個月後才會公開。

據悉,當香香滿6個月時,也已經進入了12月。屆時,動物園附近將會引來大批人潮,店家可能會變得更繁忙,所以也有聲音希望香香在過年後再亮相。

▲▼滿100天的小「香香」。(圖/翻攝自上野動物園官網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貓熊取名募集創意上野動物園東京真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