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幫/外表堅強 內心需要被好好疼惜的星座女排行

▲▼(圖/記者《TALK滔客》線上雜誌攝)

圖、文/滔客女人幫

隨著年紀增長,我們再也不能像從前,受傷了就大哭、生氣了就咆哮、難過了就掉淚、開心了就大叫,我們不得不變得堅強,強壯自己的內心,為了當一個任誰都無法欺負的女人,有苦只能往肚裡吞...但是,我們渴望有一個懷抱,容納我們所有的不安與寂寞,讓我們的心得以安心棲息。外表越是堅強,內心往往越需要被疼惜!

第三名:金牛女
金牛女給人的感覺總是冷靜、沉著,彷彿遇見什麼事都能泰然自若,追求生活的自信、品味、質感,在層層包裝下,她隱藏著一顆害怕寂寞的心,對於重要的人,她會放在心上,因為太過在乎,所以容易胡思亂想,只有碰觸到內心的人,才能看見她的脆弱。

第二名:獅子女
獅子女的自尊心極強,她非常重視別人的眼光,不管遇到任何事,她不會輕易示弱、不讓別人看到她的眼淚與失敗,遇到天大的事情,到了她口中只有一句淡淡的「沒事」,其實內心早已傷痕累累。若她對一個人掉淚,代表對於她來說,那個人非常重要。

第一名:魔羯女
十二星座之中,大概沒有人比魔羯女更愛逞強了,他們天生責任心重,覺得不管遇到什麼困難,哭泣或失落都是沒有用的,她不得不收起淚水堅強起來,讓自己的內心強壯。但是她的內心,其實比任何人都還要柔軟、感性、容易傷感,渴望一個人能夠懂她。

(星座文章僅供參考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