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戰爭開打!《機動戰士鋼彈 即時戰線》影片公開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目前受理事前登錄中的「機動戰士鋼彈-即時戰線」,萬代南夢宮娛樂釋出一段影片,由總製作人 Hiroaki Ochi 親自說明這款遊戲的魅力所在,也解釋許多玩家在封閉測試時所碰到的問題。

▲《機動戰士鋼彈 即時戰線》介紹影片公開(圖/廠商提供)

▲《機動戰士鋼彈 即時戰線》製作人親自介紹遊戲魅力。(圖/廠商提供) 

遊戲以機動戰士鋼彈系列中的「一年戰爭」為舞台,玩家可以操控鋼彈自由與世界各地的玩家連線對抗,玩家需在「聯邦軍」/「吉翁軍」兩陣營中選擇,一邊重新體驗一年戰爭一邊戰鬥。以滑動方式配置自己的機體,並在限制時間內擊破敵方母艦,即可獲得勝利。機體只要上場就會自動行動,操作簡淺,但遊戲對於世界觀刻畫相當深刻。

▲《機動戰士鋼彈 即時戰線》介紹影片公開(圖/廠商提供)▲《機動戰士鋼彈 即時戰線》介紹影片公開(圖/廠商提供)

▲遊戲操作簡單,只要時間內攻破對方母艦就能獲勝。(圖/廠商提供)

製作人 Hiroaki Ochi 表示,在每個月循環的積分中,表現優異的玩家可以獲得表揚,將定期針對優秀玩家舉辦遊戲內的優勝者大會,未來也希望能租借場地,招待全世界的玩家舉辦實體活動大會。

▲《機動戰士鋼彈 即時戰線》介紹影片公開(圖/廠商提供)

▲針對事前登陸,官方也提供許多獎品。(圖/廠商提供)

目前事前登陸人次已經突破 15 萬人次,官方將贈送「古夫特裝型【格鬥】」和「陸戰型鋼彈【格鬥】」兩款機體,遊戲將會在 App Store、Google Play 兩個平台上市,實際日期尚未公布,更多活動與獎勵也陸續曝光,請持續鎖定《ETNEWS 遊戲雲》的後續報導。

關鍵字:機動戰士萬代手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