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小春寵妻「無理取鬧是專利」 認定應采兒:絕不分開!

2017年09月25日 12:10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香港藝人陳小春近期帶著兒子小小春(Jasper)出演綜藝節目《爸爸去哪兒5》,兒子成為新一代最受歡迎的星寶貝。許多人好奇軟萌又貼心的Jasper究竟是如何養成,其實看過陳小春與應采兒夫妻相處的狀況後,就能得到Jasper這麼善解人意的原因了。

陳小春、應采兒婚紗照(圖/新浪娛樂)

《爸爸去哪兒》臉書粉絲專頁上曾剪輯一段陳小春與應采兒互動的片段,2人過去一起上過《快樂大本營》,當時和其他嘉賓依照性別分邊,各自討論「如果和伴侶吵架了,男方應該道歉嗎」,雖然夫妻倆不同邊,但不論應采兒說什麼,他總是說「對」,他認為「應該不顧一切道歉」,因為考量到女生每個月生理期會特別不舒服、脾氣暴躁,「女孩子無理取鬧是專利」。

▲▼陳小春。(圖/翻攝自《爸爸去哪兒》臉書粉絲專頁)

▲陳小春「我絕對不會跟她分開」。(圖/翻攝自《爸爸去哪兒》臉書粉絲專頁)

此外,陳小春補充說明,男女平不平等只是個說法,只要想到女方懷孕、生孩子所承受的痛及辛苦,「那就隨便吧,道歉就道歉」,所有的爭執忍一忍也沒什麼大不了;但其實夫妻長久貴在互相尊重、理解,應采兒其實也能感受到老公的忍讓,她說2人都是火爆脾氣,但是,「現在看到的陳小春,是已經降低了他自己的自尊心到最底線了,為我」。

對此陳小春分享夫妻相處秘訣,他認為自己已經認定了應采兒,「我絕對不會跟她分開」,既然不打算分開,那麼忍一下、退一步也無妨,也因為互相包容、退讓才能讓婚姻長久保鮮,而Jasper在有愛的家庭中長大,自然也就懂得體貼及關心別人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