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真實版傑利鼠!3度「抬頭」確認 老鼠裝死騙過喵星人追殺

▲▼聰明老鼠裝死成功騙過喵星人 網:難道牠是傑利鼠嗎?。(圖/取自臉書粉絲專頁 NTD Funny Life)

▲聰明老鼠裝死成功騙過喵星人,還抬頭查看。(圖/取自臉書粉絲專頁 NTD Funny Life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大家應該有看過經典卡通《湯姆貓與傑利鼠》吧!裡面傑利成功騙過湯姆的戲碼總讓人看不膩,而現實生活中也出現了一樣聰明的「傑利鼠」。臉書粉絲專頁「NTD Funny Life」於23日分享了一支影片,一隻老鼠用牠聰明的腦袋逃出生天,透過「裝死」躲過貓咪的追殺,讓人看了直呼太神奇。

影片中,一隻老鼠正四腳朝天的躺在貓咪前面,當貓以為牠已經死了,目光望向別處時,老鼠卻抬頭看了一下,似乎是在確定貓咪有沒有盯著牠,隨即又繼續躺好躺滿,而喵星人也沒有察覺到不對勁,就這樣把老鼠的「屍體」留在原地離開了,在旁錄影的人都忍不住一直笑,不知道是在笑貓太傻,還是讚嘆老鼠實在太聰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支影片至今已有超過500萬人次的點閱率,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原來湯姆貓與傑利鼠是真的。」、「這老鼠也太聰明了!」、「這隻貓怎麼沒有多檢查一下,未免也太不小心了。」不過也有網友質疑,這隻老鼠並不是在「裝死」,而是真的快要死去,所以才爬不起來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粉絲專頁 NTD Funny Life

Playing dead works! Well done, mousy.

NTD Funny Life 貼上了 2017年9月22日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湯姆貓與傑利鼠老鼠喵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