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切柴囉!血菜刀左右砍砍呆萌柴 牠無奈:玩夠了沒?

▲切柴囉!血菜刀左右砍砍呆萌柴,Aco一臉無奈:玩夠了沒?(圖/翻攝自IG「acoshiba」)

▲柴柴:呃...奴才玩夠了嗎?(圖/翻攝自IG「acoshiba」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切菜變切柴!日本IG「acoshiba」貼出可愛的黑柴Aco遭主人惡搞,主人拿著玩具血菜刀放在牠身上切切,模樣有些逼真,只見Aco呆萌的站在原地乖乖配合,忍到最後一刻才掙脫而去,有不少網友一開始以為是真的,仔細看才知道是萬聖節道具,紛紛笑說,「不要亂玩菜刀啦!」。

影片中,Aco直挺挺站在地板中間,主人的手慢慢握住刀柄,開始左右左右切切,菜刀上還有血跡,宛如真的在「切柴」一般,接著Aco有點不耐煩的往前移動,用力甩甩身子,把假菜刀給甩飛,才結束了這一場鬧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切柴囉!血菜刀左右砍砍呆萌柴,Aco一臉無奈:玩夠了沒?(圖/翻攝自IG「acoshiba」)

▲Aco一會兒把玩具菜刀給甩掉。

粉專《汪汪仙貝》也分享此貼文,網友在下面回應著,「我以為是真的嚇屎寶寶」、「超可愛到不行欸」、「柴:看我刀槍不入」、「柴os:麥鬧阿啦」、「柴:鏟屎官好煩」、「無辜萌萌的表情!萌翻了」、「seafood讓我刀槍不入」、「柴柴一臉粉無聊樣」。

Aco可愛的笑容和圓圓的臉蛋,為牠累積了高達9萬多的粉絲,主人每天想著稀奇古怪的點子惡整牠,例如主人化身成「無臉男」遛牠,或是把牠變成無臉男,因此這隻小黑柴在網路上擁有非常多的粉絲追隨,每次的貼文都很療癒且逗趣。

▼影片。

 

shibainu Aco(吾子)(@acoshiba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彩影片。

關鍵字: 柴犬菜刀惡整萬聖節道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