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韋德與公牛買斷列強開搶! 雷霆也要湊一咖

▲公牛韋德又完成一次精彩準絕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韋德與公牛達成買斷協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公牛在今年選秀會上交易掉巴特勒(Jimmy Butler)進入重建期,此舉讓35歲老將韋德(Dwyane Wade)相當不滿,雙方終於在25日達成買斷協議。在韋德成為自由球員後,騎士、馬刺以及老東家熱火展開搶人,雷霆也準備加入戰局。

公牛交易掉巴特勒後進入重建期,此舉與今夏決定執行2380萬美元球員選擇權續留的韋德出現分歧,經過長時間的談判後,雙方在25日達成買斷協議,韋德將因此損失約800萬美元,只要在48小時無人承接合約,讓就能恢復自由之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ESPN》名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爆料,韋德與公牛達成買斷協議後,騎士、馬刺以及熱火領跑搶人大戰,另外,昨日才從尼克交易來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的雷霆也準備加入戰局。

▲衛斯布魯克、安東尼、喬治雷霆新三巨頭合成圖。(圖/ @JessoMedia  twitter)

▲雷霆昨日交易來安東尼,與衛斯布魯克、喬治組成新三巨頭。(圖/ @JessoMedia twitter)

手握3枚冠軍戒的12屆全明星韋德在此前就透露,希望能在職業生涯末期加入一支具備奪冠實力的球隊,昔日熱火三巨頭搭檔詹姆斯(LeBron James)坐鎮的騎士,擁有人情與戰績方面的優勢。而韋德效力13季的熱火,雖然球員非常歡迎這位從前的老大哥回歸,不過根據《邁阿密先鋒報》報導,熱火球團僅願提供430萬美元年薪,還要求韋德必須從板凳出發,而騎士現行薪資空間也只能提供250萬合約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韋德公牛雷霆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