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掃交換!軟飯男凹吃海底撈「榨乾她」 帳單驚見分手密碼

▲總金額是有什麼含意XDDD。(圖/翻攝自靠北男友)

▲總金額是有什麼含意嗎XDDD。(圖/翻攝自靠北男友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我真的很想把你換掉!」一名女網友po文抱怨,她表示,男友每周住她家4、5天,沒負擔任何費用,拜託他幫忙一起打掃,還會不停抱怨;讓她最不爽的是,掃完想說請對方吃飯、慰勞一下辛勞,怎料男友竟要求吃「海底撈」,讓她氣到想放生了。

女網友在「靠北男友」表示,每個星期,男友會在她家住上4-5天,不過她沒要對方出半毛錢,不論水電、瓦斯、網路還是電視費,全都是她自己負擔,男友想冷氣開到飽,她也沒有怨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怎料女網友只是拜託男友,趁休假時間和她一起打掃,結果對方不停抱怨,「都是妳的事,還要幫忙掃,這是什麼鬼」,讓她不禁傻眼,感嘆「我真的不願意計較,但你的計較讓我非常不舒服。」

打掃完,原po好心請男友吃飯,沒想到對方竟要求吃海底撈,而且還毫不手軟,最後兩人一餐下來花費「2121元」。對此,女網友忍不住抱怨,「你是想把我的錢撈乾?請你吃飯,沒錯,是我心甘情願;但你能不能不要一副,我就是應該請你的態度?」

最後她無奈地說,「我真的很想把你換掉,我需要有人關愛、陪伴,不是需要兒子,別在我提分手後,又一直說你放不開」。

網友們看完也超傻眼,紛紛回應「為什麼渣男都有女朋友」、「雙21,直接退學」、「選我,換我請妳吃海底撈」、「他想要一台提款機而已」、「這些廢物都妳寵出來的」、「趕快放生~妳值得更好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