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高相差61公分! 她挽老公上街曬恩愛:不在意負面評論

▲小倆口大街上熱情擁吻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▲小倆口大街上熱情擁吻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塞爾維亞籍籃球運動員博班·馬揚諾維奇(Boban Marjanovic),與妻子米莉卡(Milica)身高相差61公分,可說是「最萌身高差」,兩人常常公開曬恩愛,近日還在網路上分享街上跳舞並接吻的影片,羨煞不少人,不過也有許多人對此做出負面評論。米莉卡對此表示,「當兩人感覺幸福、滿足時,就不會在意那些評論了。」

綜合外媒報導,博班的身高約220公分,米莉卡身高約159公分,身高懸殊差距讓妻子看起來超迷你,也引來許多大眾關注。米莉卡說,「我的確喜歡看那些評論我與老公身高差的評論。一些評論很有趣,讓我笑到眼淚都流出來;當然,也有些負面評論,但是當一個人對自己擁有的東西感到快樂和滿足時,就不會在意這些評論了。」

據了解,兩人在一起10年了,3年前結婚,有2個孩子。米莉卡表示,「老公每天滿滿滿的行程比超越老婆的身高更重要。一開始,我最困擾是不能規劃任何行程,因為事前不會知道他的安排,後來我開始有預測能力,知道什麽時候可是自由的。對於博班總是缺席我的生日、周年紀念等慶祝活動,我已經習慣了,這些都是次要的。我總是把博班的需求放在第一位,讓他在家的時候感覺到滿滿的正能量,對他的比賽很有幫助。」

▼博班綽號「巨神兵」,是塞爾維亞國家籃球隊的一員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▼博班綽號「巨神兵」,是塞爾維亞國家籃球隊的一員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