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季皮膚癢、頭皮屑、掉髮? 用對方法有解!帥哥醫教你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早晚溫差大,你的皮膚開始在鬧脾氣?容易泛紅、乾癢、飄頭皮屑甚至狂掉髮嗎?《脫殼吧!帥哥醫生》9月25日邀請時尚辣媽徐小可來聊聊這個話題,還有皮膚科醫師蔡佳芬、中醫師陳峙嘉要為大家解答,網友們有任何問題趕快趁直播留言啦!

在節目上,醫師會說明關於止癢的問題,包括:用冰塊冰敷就能止癢?沖熱水反而會更癢?每天擦乳液就能預防皮膚癢?建議什麼時段擦乳液?市售的止癢藥膏,皮膚癢就拿來擦?臉發紅發癢時,最好停止擦保養品?天天吃綠豆薏仁湯,可以改善皮膚癢?

▲▼《脫殼吧!帥哥醫生》9月25日邀請時尚辣媽徐小可、皮膚科醫師蔡佳芬、中醫師陳峙嘉,聊聊秋天身體癢、頭皮屑及掉髮問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換季時,頭皮也會特別癢,甚至伴隨陣陣雪花,要怎麼解決這個困擾呢?天天洗頭能避免頭皮屑?每兩天就用去屑洗髮精,能減少頭皮屑?去屑洗髮精比較傷髮質嗎?3個月換一次洗髮精?網傳用醋洗頭,能減少頭皮屑?針對上述,醫師將一一解答。

秋天掉髮也很惱人,洗頭吹頭後,常常發現地上有一堆頭髮。在節目上,醫師將告訴大家該怎麼做才能避免,包括:天天梳頭能避免掉髮?建議梳頭要梳多久?洗髮時按摩5分鐘,能改善掉髮?用冷熱風交替吹頭?網傳用蜂蜜水抹頭皮,可以改善掉髮,對不對?多吃海帶,可以改善90%掉髮?

《脫殼吧!帥哥醫生》9月25日晚上9點準時在《播吧》官網直播,屆時《分享雲》臉書也會同步直播,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!

《播吧》官網直播網址
https://boba.ettoday.net/videonews/54616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