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生被打濺血 白狼之子在場嗆:有事嗎?拍什麼拍?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大學生24日在校園內發動抗議活動,但場外衝突不斷,除統促黨成員胡大剛持甩棍打傷學生外,傳出白狼張安樂的兒子張瑋也動手毆打學生,還對在場學生嗆聲,警方將根據蒐證影片進一步釐清。

台灣大學田徑場昨天舉行2017「中國新歌聲」演唱會,因有台大學生集結抗議,與工作人員發生衝突,主辦單位與校方基於安全考量,宣布暫停演唱會進行,卻傳出散場時,有民眾欲衝進會場並與台大學生爆發衝突,導致4名學生遭甩棍攻擊受傷。

▲台大學生抗議在校園內舉行中國新歌聲演唱會,卻在散場時發生4名學生遭人爆打受傷。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胡大剛坦承持甩棍攻擊學生,他表示是因為氣不過才動手。(圖/翻攝自胡大剛臉書)

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胡大剛坦承持甩棍攻擊學生,他表示是因為氣不過才動手。(圖/翻攝自胡大剛臉書)

受傷的4名學生中,台大歷史系32歲張姓延畢生傷勢較為嚴重,頭部後側有3公分撕裂傷,同樣歷史系的19歲謝姓學生則是左手指擦傷,2人被送往台大醫院救治,目前沒有大礙。

持甩棍攻擊台大學生的,是擔任「中華統一促進黨」新聞聯絡人之一的胡大剛(61歲);胡到案後坦承,的確是與台大學生發生口角,因為氣不過才會拿出甩棍打人。轄區警方在昨晚7點多通知他到案說明,訊後依傷害罪函送台北地檢署。

此外,有媒體報導,白狼張安樂次子張瑋也涉嫌毆打學生,當時穿著灰色上衣張瑋因為見到場外有學生在對統促黨錄影蒐證,立即下車上前並追打拍攝影片的學生,還不斷嗆聲,「有事嗎?拍什麼拍?有事嗎?」對於張瑋是否涉案,警方表示將根據學生拍攝的影片,先找學生詢問,再決定是否約談張瑋到案。

▲▼台大學生抗議中國新歌聲。(圖/「中國新聲音 學生權被陰」提供)

▲▼台大學生抗議中國新歌聲。(圖/「中國新聲音 學生權被陰」提供)

▲▼台大學生抗議中國新歌聲。(圖/「中國新聲音 學生權被陰」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