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媽救兒遭暗流捲走 蚵仔寮沙灘3衝浪客英勇搏浪救人

▲南部地區巡防局第11岸巡總隊蚵仔寮安檢所,成功救起溺者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3名衝浪客搏浪救起溺水者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一對吳姓爸媽24日帶著兩名孩子到高雄梓官蚵仔寮沙灘戲水,兒子不慎遭大浪捲走,夫婦情急跳水救小孩,沒想到,卻遭暗流捲離岸邊,情況相當危急,幸好當時在附近衝浪的2名現役軍人和1名民眾搏浪搶救,趕抵溺水現場拉起三人,所幸一家人經送醫急救後,都平安無大礙,已經返家休息。

這起溺水意外發生在24日下午一時許,7歲男童不慎遭浪捲入海中,父母見狀焦急跳海救援,惟不諳水性,於海上載浮載沉,被海流帶出外海,不斷大喊救命,李姓、尤姓、林姓衝浪客趕緊前往救援,讓夫婦趴在衝浪板上喘息,此時由蚵仔寮安檢所戴一副所長率員駕90P救生艇趕抵現場, 3位溺者救起時意識均清醒。

這三名見義勇為的衝浪客也受到附近民眾肯定,其中尤姓、李姓男子更是現役軍人,是學長學弟,剛好趁休假去衝浪,意外碰到溺水意外救人,也很開心這一家人平安沒事。

▲蚵仔寮安檢所海巡人員救起溺者,通報救護車送醫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