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12歲女童遭5少年集體性侵! 恐無罪?「前例法官這麼說」

▲澳洲12歲女童在「進步公園」附近遭到性侵。(圖/取自google maps)

▲澳洲12歲女童在「進步公園」附近遭到性侵。(圖/取自google map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12歲女童聲稱在公園附近的草叢內遭5名青年輪流性侵。據了解,這5名青年分別為13歲至15歲,其中幾人與犯罪家族有關。

根據澳洲媒體報導,雪梨一名12歲女童稱,本月9日獨自前往「進步公園」(Progress Park)與朋友會面,未料,卻在附近一處草叢遭數名少年性侵,事後趕緊返家告訴家人,並且被送往醫院進行性侵檢查。

報導提到,事發當時公園正在慶祝伊斯蘭開齋日,園內聚集了上百名民眾,不少家庭攜家帶眷。報導指出,警方目前正在調查5名少年,其中幾人與雪梨西南區的犯罪家族有關。

新南威爾斯州最低刑事責任年齡為10歲,但上周一起宣判引發外界討論,2名12歲男童去年曾在學校多次性侵一名年僅6歲的女童,儘管事後被以性侵罪名起訴,但法官上週撤銷控訴,原因是「他們年紀太輕,根本不清楚自己在幹嘛。」更離譜的是,法官甚至要求警方「替2名男孩支付法律訴訟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