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太陽的後裔》男一PK!台、陸、巴基斯坦版劉大尉長這樣

2017年09月25日 00:43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宋仲基在《太陽的後裔》飾演劉大尉角色掀起一片風潮,更因戲和女主角宋慧喬擦出火花,真的成為「宋宋夫妻」,10月將要完婚。該戲成為經典,大陸、台灣、巴基斯坦等地翻拍,男一爭相比帥、腹肌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▲《太陽的後裔》男一PK!台、陸、巴基斯坦版劉大尉長這樣。(圖/東森戲劇台、緯來戲劇、特勤精英微博、Imran Abbas IG)

▲《太陽的後裔》男一PK!韓(左起)、台、陸、巴基斯坦版劉大尉長這樣。(圖/東森戲劇台、緯來戲劇、特勤精英微博、Imran Abbas IG)

國軍偶像劇《最好的選擇》被封為台版《太陽的後裔》,找來陳禕倫、袁艾菲搭配,故事設定男一是玉山特勤隊隊長,女主角則為鋼琴老師,2人都曾表示「一開始根本沒有想到會拿來比較。」陳禕倫模特兒出身,為戲力拼真實,原本健壯身材更精實,練出魔鬼筋肉人身材,他更透露「約5年沒有吃過雞排跟珍奶。」毅力超驚人。

▲袁艾菲陳禕倫《最好的選擇》。(圖/緯來戲劇提供)

▲陳禕倫、袁艾菲主演《最好的選擇》,被封為台版《太陽》。(圖/緯來戲劇提供)

大陸劇《特勤精英》打著大陸版《太陽的後裔》名號開拍,男主角是張丹峰,曾在《花千骨》飾演東方彧卿,女主角蘇青之前曾演過《雲中歌》皇后蘇青,故事設定稍微有點改變,變成消防官兵,不過一樣是愛上女醫生,劇照當時曝光也引起許多討論。

陸版《太陽的後裔》主演曝光。(圖/取自蘇青微博、張丹峰微博)

▲陸版《太陽的後裔》劉大尉變成消防官兵,依舊愛上女醫生。(圖/取自蘇青微博、張丹峰微博)

夯劇《太陽》延燒全亞洲,巴基斯坦也傳出要翻拍,男主角找來模特兒Imran Abbas,他2003年出道至今,演過許多電影、電視劇,深邃五官加上陽剛氣習,不少網友直呼「超級Man。」蓄鬍的模樣也跟其他版本的「劉大尉」大不同。

▲《太陽的後裔》男一PK!台、陸、巴基斯坦版劉大尉長這樣。巴基斯坦版男主角Imran Abbas。(圖/Imran Abbas IG)

▲《太陽的後裔》男一PK!台、陸、巴基斯坦版劉大尉長這樣。巴基斯坦版男主角Imran Abbas。(圖/Imran Abbas IG)

▲巴基斯坦版《太陽的後裔》男主角Imran Abbas。(圖/Imran Abbas IG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