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統一發票加碼開2組六獎 7-8月中獎號碼攏底家!


社群中心/綜合報導

單月25日的小確幸令人期待!統一發票下半年加開兩組六獎,因此7-8月六獎將會有三組,約可再增加180萬個中獎機會,中獎率從千分之4提高到千分之6。本期千萬特別獎號碼是33612092,快看看你是不是中獎的神選之人!

▲7-8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。(圖/ETNEWS製作)。

▲7-8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。(圖/ETNEWS製作)。

對發票示意圖。(圖/記者曾婉婷攝)

▲一起來對發票,這期該輪到我當幸運兒了吧!(圖/記者曾婉婷攝)

財政部表示,經估算後發現,106年度發放的統一發票中獎獎金經費仍然充足,決定再次加碼,提高六獎的中獎組數,今年7-8月、9-10月,與11-12月的3期的統一發票加開2組200元六獎。每增開1組六獎,將可增加90萬個中獎機會;若每期加開2組六獎,可再增加180萬個中獎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下半年增開2組六獎小確幸外, 5-6月開出的11張千萬中獎發票中,卻還有4張尚未兌領;11張200萬元特獎中,也有4張尚未兌領,財政部呼籲在今(106)年11月6日以前一定要完成領獎,以免與財神爺擦身而過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