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上班族療癒甜點 「不想上班」鬆餅說出你心聲!

點評:可惜沒外送,不然一定天天吃XDDD

▲▼不想上班鬆餅,文字鬆餅。(圖/不想上班只好喝拿鐵授權提供)

▲不想上班鬆餅,看起來超療癒。(圖/不想上班只好喝拿鐵授權提供,以下皆同)

記者李姿儀/綜合報導

「不想上班」是每個上班族禮拜一的心聲,憂鬱星期一又來了怎辦?台北內湖科學園區裡的店家發揮創意幫上班族「討拍拍」,推出文字鬆餅,一盒盒的鬆餅做成「不想上班」的圖型,光看就讓人療癒,好想拿一盒放在老闆、主管的桌上暗示,讓人家放放假吧!

台北內湖科學園區裡的店名都很有創意,讓上班族看了心有戚戚焉。一間「不想上班只好喝拿鐵」,另一間「年終八個月」,可愛店名幫忙吶喊出上班族的心聲與夢想,也撫慰園區裡苦悶上班族的心。

▲▼不想上班鬆餅,文字鬆餅。(圖/不想上班只好喝拿鐵授權提供)

▲一份80元,有四個字一顆愛心。

一份文字鬆餅80元,有四個字(不、想、上班)以及一顆愛心,平均一份鬆餅烤加去背修剪大約6分鐘,比一般鬆餅費工,多了一道去背手續。文字鬆餅推出大約兩個月左右,就以可愛模樣、直白含意深受附近上班族喜愛,下午茶時間買回公司拍拍照、和同事分食療癒彼此,一天又能撐過去了。

▲▼不想上班鬆餅,文字鬆餅。(圖/不想上班只好喝拿鐵授權提供)

▲杯子上也貼著不想上班只好喝拿鐵,拿在手裡也算是偷偷地講出心聲。

店家的杯子還會貼上「不想上班只好喝拿鐵」的貼紙,拿著一杯拿鐵配不想上班鬆餅,走在主管面前晃來晃去,應該能夠感受你濃烈的怨念吧?

不想上班 只好喝拿鐵(不外送)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6巷2號
電話:0966 859 605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7:30-17:30、假日8:30-17:30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2024艸食祭4/20嘉義登場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