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年連載將畫下句點!《MAGI魔奇少年》宣布4篇後完結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由漫畫家大高忍所創作的奇幻漫畫《MAGI魔奇少年》,於 9 月 20 日官方正式宣布,本作故事即將進入尾聲,並再 4 篇連載後正式完結,但由於完結消息來得突然,許多網友為此表示難過以及對本作的不捨。

《MAGI魔奇少年》再4篇完結!網路上粉絲一陣哀號(圖/翻攝自週刊少年 Sunday)

▲阿里巴巴、摩兒迦娜以及阿拉丁宣布本作即將完結。(圖/翻攝自週刊少年 Sunday

奇幻漫畫《MAGI 魔奇少年》自 2009 年連載至今也已 8 年之久,劇情描述自巴爾巴德逃出的第三王子阿里巴巴.沙爾賈與第四位魔奇阿拉丁相遇後所發生的故事,其龐大的世界觀與曲折的故事走向,是吸引眾多粉絲追下去的動力。而連載的期間也推出本作的電視動畫,以及《MAGI 魔奇少年 前傳辛巴達冒險》的番外連載。

在 9 月 20 日官方正式公布,再 4 篇連載即將完結的消息,對喜愛本作的粉絲拋下一顆震撼彈,立刻粉絲在網路上一陣哀號:「還有 4 篇完結?那還有紅霸出場的機會嗎?」、「MAGI 只剩下 4 篇騙人的吧?」、「還有 4 篇?我的心好痛」除了表示難過與不捨外,以目前的進度來說,部分網友認為後續的故事走向,能否在 4 篇內完結仍抱持疑惑。

關鍵字:漫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