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主場!《煙花》歌曲主唱DAOKO 2018年來台開演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LIVE WAREHOUSE 日前宣布,演唱《煙花》主題曲、《血界戰線&BEYOND》片尾曲的女性饒舌歌手 DAOKO,預定將於 2018 年 1 月 6 日首次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。

DAOKO 最初在 NicoNico動畫的「NICO饒舌」區域發表演唱作品,而後投稿的作品被業界人士讚賞後,於 15 歲發行首張專輯《HYPER GIRL- 向こう側の女の子 -》,在升上高中時正式以歌手的身份出道。在歌唱事業有出色表現的 DAOKO ,不僅在動畫電影《煙花》中,與創作歌手米津玄師合作推出「打上花火」,接下來 10 月也將發行《血界戰線》第二季電視動畫片尾曲「Step up Love」。

預計 2018 年 1 月 6 日在高雄 C10 倉庫舉辦 DAOKO個人演唱會「Cygames presents DAOKO TOUR 2017-2018 “THANK YOU BLUE” in TAIWAN」,演唱會門票預計在 9 月 29 日中午 12 點起,於博客來售票系統開始販售。

※活動資訊

售票時間:2017 年 9 月 29 日中午 12:00 起
售票系統:博客來售票系統
門票售價:預售票 1000 元/現場購票 1200 元
活動地點:LIVE WAREHOUSE
演出時間:2018 年 01 月 06 日晚上 19:00

關鍵字:演唱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