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大園區橫峰里慶迎中秋千人健行 持續推動落實環保

▲大園區橫峰里慶迎中秋千人健行,持續推動落實環保。(圖/徐淑華提供)

▲大園區橫峰里慶迎中秋千人健行,橫峰里里長徐德旺特助徐淑華指出,該里持續推動落實環保。(圖/徐淑華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「資源回收可使垃圾減量,不但降低垃圾處理成本,亦可延長掩埋場及焚化廠的使用年限」。桃園市大園區橫峰里慶迎中秋,24日於大園國際高中週邊大仁路上,舉辦「慶祝中秋、千人健行暨資源回收、節能減碳」宣導活動。里長徐德旺特助徐淑華指出,橫峰里推動資源回收,履獲環保局肯定成效佳,籲請里民們要持續落實環保。

徐淑華說,橫峰里「慶祝中秋、千人健行暨資源回收,節能減碳」宣導活動,市長鄭文燦相當重視,一早親自到場。鄭文燦於致詞時,鼓勵里民們多運動,他說,每週至少運動3次、每次最少30分鐘、運動後視個人身心狀況心跳達130次,一定能帶來健康、自信、美麗與友誼,尤其是經常健走有益健康,而健康就從腳開始。

▲大園區橫峰里慶迎中秋千人健行,持續推動落實環保。(圖/徐淑華提供)

▲市長鄭文燦與里民一起唱跳同樂「暖身」。▼鄭文燦為千人健行,鳴槍起步走,隨即近千人浩蕩出發。(圖/徐淑華提供)

▲大園區橫峰里慶迎中秋千人健行,持續推動落實環保。(圖/徐淑華提供)

鄭文燦隨後與里民一起唱跳同樂「暖身」,並由市議員徐其萬 、游吾和、橫峰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羅志全、里長徐德旺等人士陪同,鳴槍起步走,隨即近千人浩蕩出發。

大園區橫峰里有部分面積位於高鐵桃園青埔特區內,里內即有機場捷運A15大園站、A16橫山站及A17領航站等3站,還有橫山書法美術館及週邊的「亞洲.矽谷計畫執行中心」等重大建設,橫峰里人口不斷增加,因此舉辦大小活動總是吸引許多里民參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