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木曜》資金燒光!邰智源下海拍業配 老闆哭了

木曜四超玩業配好萊塢一鏡到底。(圖/翻攝木曜4超玩粉絲團)

▲女主持人泱泱。(圖/翻攝木曜4超玩粉絲團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邰智源與Kid還有溫妮、泱泱主持的網路節目《木曜四超玩》,因為資金燒光,開始接業配影片,但他們將漢堡店宣傳片,拍攝的有如好萊塢風格,用歌舞片一鏡到底的長鏡頭方式呈現,巧妙的將商品置入在節目中而不引起反感。網友看了直誇超用心的廣告,有網友甚至誇張地說,自己是跪著看完。

木曜四超玩業配好萊塢一鏡到底。(圖/翻攝木曜4超玩粉絲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木曜新企劃,搶救木曜大作戰。(圖/翻攝木曜4超玩粉絲團)

除了網友喜歡的「一日系列」,最近又推出新單元「搶救木曜大作戰」,設定主持人為了節目製作費,卯起來拼做業配賺錢,真實呈現現在台灣綜藝環境的無奈,邰智源在節目中也直指:「如果有100萬的話,我來業配幹嘛。」邰智源在影片一開始就被告知節目資金已經燒光,老闆趴在桌上哭,為了做節目必須要有資金挹注,因此,必須發展不同的節目內容。這次為了拍攝出好萊塢風格的影片,製作單位特別出動吊車拍攝,原本還要直接購買《Lalaland》的音樂版權,最後因為費用太貴放棄。

製作人陳百祥接受《ETNEWS》記者訪問時透露,這支影片當初構想了1個多星期,事前演員練舞練了3天,原本預計8個小時可以拍完,沒想到第一次拍攝時彩排了5小時都沒辦法拍,最後因為天候、地點等因素,延了1個多禮拜才拍攝完畢,也正好讓邰智源、泱泱、溫妮有更多時間練舞,正式拍攝時只花了5小時就拍完。

木曜四超玩業配好萊塢一鏡到底。(圖/翻攝木曜4超玩粉絲團)

▲女主持人溫妮。(圖/翻攝木曜4超玩粉絲團)

木曜四超玩業配好萊塢一鏡到底。(圖/翻攝木曜4超玩粉絲團)

▲用歌舞劇一鏡到底模式拍攝。(圖/翻攝木曜4超玩粉絲團)

儘管是廣告置入,但影片播出後,不少網友看了驚嘆聲連連,「完全沒置入感。」而且把廣告拍得超有質感。在直播過程中也吸引不少網友當場抖內(贊助),「這麼優質的節目,一定要支持。」也有不少人隔天直接衝去吃早餐,用行動支持,陳百祥表示,其實這支影片花超過成本的金額在拍攝,網友說:「贊助商根本賺到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