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只愛爸爸!何妤玟拼生男:只是希望有人愛我

40歲何妤玟拚生老三。(圖/中天)

▲40歲何妤玟第三胎想生男生。(圖/中天)

 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何妤玟與化工小開邵天成結婚5年,她去年生下二女兒,產後恢復良好,但近來連續錄2外景節目,發現體力不如以往,還在節目中累到大哭。被問到想拼第三胎嗎?她說最近老公有發現她有慢慢變紅,所以暫緩第三胎計畫,她希望可以生男生,「只是希望有人愛我。」因為女兒愛爸爸,如果沒生兒子,那就養條公狗。

何妤玟感慨兩個女兒愛爸爸比較多,4歲的大女兒恬恬去上幼稚園後,回來說她是「屎王」,「媽媽的專長是清大便」,只有上大號的時候才會找她,二女兒現在剛會講話,只會叫爸爸,不會叫媽媽,讓她忍不住抱怨:「我到底是哪裡對不起他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最近帶女兒錄《飢餓遊戲》,季芹、王仁甫問恬恬家裡都是誰在做家事,誰比較辛苦?恬恬說:「媽媽。」那家裡誰比較愛你?她也說媽媽。但他們問說:「那你比較愛誰?」恬恬馬上回:「爸爸!」讓何妤玟有些吃味。

雖然她的年紀已是高齡產婦,但體質比一般人容易受孕,所以跟老公仍在避孕,她說如果真的再生一胎還是女生,那就養一條狗,指定一定要是公的,還要從小跟牠說,「只能愛媽媽不能愛爸爸。我只是希望有人愛我。」不過,也因女兒們都黏爸爸,她倒也樂得輕鬆,「家裡都是我在玩手機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