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na One團員順毛吃燒肉 下一秒頭髮被抽風吸走了!

2017年09月24日 22:44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男子團體Wanna One出身大型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最終11名,出道一個多月就橫掃各排行榜,高人氣也讓他們海內外行程滿檔。Wanna One近日飛往澳洲雪梨參加「澳洲KCON典禮」演出,工作結束後一行人前往當地的韓式烤肉店用餐。然而團員朴佑鎮卻意外被捕捉到頭髮被抽風機吸起的模樣,畫面逗趣。

▲▼ 捷運抬頭一看有Wanna One!(圖/華納提供)

▲Wanna One擁有高人氣。(圖/華納提供)

在新加坡見面會後,Wanna One馬不停蹄前往雪梨參加「澳洲KCON典禮」。工作之餘他們忙裡偷閒,前往當地由南韓藝人姜虎東開設的烤肉店用餐。然而近日流出的團員合照中,團員朴佑鎮原本是「順毛」造型,卻意外頭髮被抽風機吸起變成「狼奔」,還讓一旁的團員裴珍映看傻了眼,逗趣的畫面也讓這組照片迅速流傳開。

▲Wanna One成員朴佑鎮頭髮被抽風機吸起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Wanna One成員在雪梨當地吃韓國烤肉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Wanna One挾帶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的高人氣出道,粉絲遍及全球,所到之處都引起騷動。然而他們也備受成名帶來的「私生飯」所苦,日前經紀公司還特地發出聲明,要部分粉絲自重,不要做出傷害團員隱私的行為。Wanna One也將於10月6、7日來台舉辦見面會。

▲Wanna One成員朴佑鎮頭髮被抽風機吸起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Wanna One成員朴佑鎮原本是順毛,下一秒頭髮就被抽風機吸起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Wanna One成員朴佑鎮頭髮被抽風機吸起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Wanna One成員朴佑鎮髮就被抽風機吸起,連一旁的裴珍映也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