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eXial5人合體祝福離團以綸 被問再加人尷尬笑了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SpeXial有4代成員加入,全盛時期擁有12位團員,不過歷經晨翔、趙志偉(執)、以綸退團,現在剩下9位,24日子閎、偉晉、明杰、Evan、風田為了公益半合體,被問到還會加入新成員嗎?大家一陣尷尬笑,子閎幽默化解笑說「可能會新加入很會beatbox的echo李昶俊。」

▲SpeXial參加單車天使公益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)

▲SpeXial參加單車天使公益,難得半合體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以綸和經紀公司可米和平解約,爆出拿500萬換自由身,SpeXial團員坦言感到不捨,明杰說:「祝福啦,也沒什麼太大的毛病,到哪邊都會好,他是個很開朗的孩子呀,很棒。」這次半合體,難得湊到5人一起亮相,明杰也說「滿久沒有聚在一起,大家全部...也沒有全部,一部份聚在一起就很難得,珍惜這個時光。」

▲SpeXial參加單車天使公益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)

▲SpeXial參加單車天使公益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)

該團體預計年底發行專輯,不過目前剩下9位團員,是否還會再加新團員,大家一聽到這問題尷尬笑,偉晉笑說「沒有啦。」最後子閎幽默化解,把球丟向一起出席活動echo李昶俊,明杰接說「可能會新加入很會beatbox的echo李昶俊,這樣易恩只能box了。」

該公益活動單車天使成功邁入了第五屆,本屆活動在台灣五校共選出35位學生,他們在兩岸以單車騎行的方式,經過上海、浙江、江蘇等地的1000公里騎行,終於將在台北完成本屆公益圓夢騎行的終點衝刺儀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