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海陸中士噴飛亡!放假騎重機去烤肉…撞上轎車慘死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安南區23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,當時22歲的傅姓軍人放假騎重機外出,不料行經台江大道、開安路口時與一輛左轉轎車相撞,當場連人太車噴飛重傷,送醫後搶救不治;由於雙方酒測值均為0,確切肇事原因仍有待鑑定出爐。

根據警方調查,22歲的傅姓男子是台南佳里人,目前擔任海軍陸戰隊中士,因為休假和朋友相約烤肉,才在23日騎車外出,豈料下午4點7分行經安南區台江大道、開安路口時,與駕駛自小客車左轉的59歲陳姓男子發生車禍,當場彈飛,經送醫延至晚上6點27分許宣告不治身亡。

▲▼22歲海陸中士噴飛亡!放假騎重機去烤肉…撞上轎車慘死。(圖/中天新聞)

▲▼22歲的傅姓男子是台南佳里人,在海軍陸戰隊擔任中士。(圖/中天新聞,下同)

▲▼▲▼22歲海陸中士噴飛亡!放假騎重機去烤肉…撞上轎車慘死。(圖/中天新聞)。

從行車紀錄器畫面中可以看到,陳姓男子駕駛的銀色自小客車左轉後,立刻撞上迎面駛來的重機,結果騎士和重機當場噴飛,不僅揚起大片煙塵,連零件也都飛散到空中,導致重機整台被撞爛,轎車車頭也幾乎全毀。

台南市第三分局和順所所長余榮欽說:「撞擊力道相當大,造成重機騎士受傷後送醫不治,雙方酒測值均為零,有關本案的肇事原因尚待鑑定」,不過警方訊後已依過失致死罪將陳姓駕駛移送,交由檢方偵辦。

▲▼22歲海陸中士噴飛亡!放假騎重機去烤肉…撞上轎車慘死。(圖/中天新聞)。

▼由於撞擊力道大,機車零件噴飛四散,轎車車頭整個凹陷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傅姓現役軍人騎大型重機車行經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、開安路口,與駕駛自小客車左轉的陳姓男子發生車禍,造成傅男被撞飛重傷不治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