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逼問跟誰上摩鐵 夫竟狂言:辦公室女同事我都睡過!

▲偷情,外遇,摩鐵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摩鐵偷情示意圖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社會中心/新竹報導

一名人妻發現葉姓丈夫有多筆上摩鐵消費紀錄,又在手機中看到對方擁吻李姓小三的照片,氣得怒告2人通姦,但因為她沒有明確的性行為證據,雖然嫌疑重大,檢方仍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葉妻某次查看先生的信用卡帳單時,驚見幾筆摩鐵開房記錄,後來撿查先生手機又看到對方與李女的擁吻照,因此憤而逼問,結果對方竟狂言「睡過辦公室所有女同事」,氣得她提告先生和李女通姦,指控2人已床戰4次。

然而警方調查時,葉男否認通姦,說自己跟與李女的關係只是同事,旅館也只是自己去的,會跟妻子說有和女同事發生性行為只是一時的氣話,都不是真的也沒有床戰李女,至於擁吻照只是拍好玩而已。

由於葉妻持有的合照、汽車旅館消費紀錄、LINE對話紀錄及錄音光碟都無法證明2人有共赴摩鐵床戰,旅館也因監視器已過保存期限無法提供,更沒有沾有體液的衛生紙等物,因此沒有任何證據顯示葉男有帶小三上摩鐵,雖然人夫確實和李女有異樣關係,但無法證明有性行為,因此檢方仍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