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暗黑周杰倫」東尼大木GGININDER 用嘴就讓女優繳械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「暗黑周杰倫」日本AV男優東尼大木多次來台,近期又推出中文新單曲《GGININDER》(雞雞硬硬的)。東尼大木因撞臉天王周杰倫爆紅,他感謝台灣,也自己很幸運,笑說:「別人是從30歲之後開始為生計淡出音樂夢,我是歐吉桑後才開始圓夢玩音樂!」

46歲的東尼大木(Tony),自26歲誤打誤撞進入成人AV界一炮而紅。20年後轉戰音樂圈,也算是「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」的傳奇。他因「撞臉」天王周杰倫爆紅,也讓東尼大木珍惜這順水推舟的知名度,頻頻訪華造勢,更自組「Tony Band」出專輯,一圓年少音樂夢。

他也加盟AVR Tokyo直播平台,攜手女優美織舞「牛刀小試」,只「口手並用」就讓對方「難耐繳械」,舉頭投足展現AV天王的雄風。對於怎麼突破女優心防,東尼大木說:「不用想太多,衣服一脫,上了就是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