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與「妙天」是好友 讚:他是誠懇的老先生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吳宗憲24日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被問到近來超夯的「妙禪seafood」話題,他說他跟妙天師父是好友,但對方不會用一些他的影響力來跟你講你要怎樣怎樣,「我們可以坐下來聊天,沒有那些所謂不ok的地方,他就是一個很誠懇的老先生,那他跟妙禪切割那是他們師門的事,我們哪知道。」

吳宗憲說跟妙天師父是好友。(圖/中天)

▲吳宗憲跟妙天師父是好友。(圖/中天)

妙禪收受信徒供養的勞斯萊斯引起爭議,他認為信徒們想藉此獲得內心的平靜,「但佛是不會跟你要這些錢,錢都被人用走了。世人的煩惱皆由心生,心裡面要自我催眠那我們也沒辦法。」他認為網路紅人「館長」講的頗有幾分道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宗憲秀出粉絲傳給他的圖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▲吳宗憲秀出粉絲傳給他的圖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而吳宗憲被粉絲封為「憲神」,是否遇過有粉絲想成為他的信徒?他秀出手機照片,還真的有人拿他跟詹惟中之前在節目中的搞笑模樣傳給他,在照片中頭頂發光,詹惟中在旁邊跪拜,他笑說自己也算是「藝能界的師父嘛。」他出道30年,過去曾收過新加坡粉絲送給他的古玉,「說是宋朝的,要還也還不回去,拿去鑑定還真的是真的,不知道多少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