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被捕獲「婚禮見習」! 親切答應合照暖翻賓客

2017年09月24日 15:53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「宋宋夫婦」宋仲基、宋慧喬在7月宣佈即將結婚,婚禮倒數1個半月,不久前被爆帶著知名攝影師飛往LA拍攝「森林系婚紗照」,還出現在婚紗店,5月他還現身好友婚禮,態度相當親民,如今看來疑似是為了婚禮提前做見習,很受到婚禮來賓歡迎。

▲▼宋仲基NG狂親宋慧喬! 導演羞曝「親了100次還不累」(圖/翻攝自KBS)

▲宋仲基倒數1個月結婚。(圖/翻攝自IG)

宋仲基5月現身好友婚禮,只見他穿著白色長上衣和黑色西裝褲,打扮低調又樸素,遇到人也主動打招呼,態度溫和有禮,面對賓客要求合照也來者不拒,如今宣布要婚了,似乎是提早為了和宋慧喬的婚禮做實習,網友笑說:「準新郎也順便沾沾喜氣。」期待他和宋慧喬結婚當天的甜蜜模樣。

▲宋仲基現身婚禮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宋仲基現身好友婚禮。(圖/翻攝自IG)

在拍完婚紗後,宋仲基一回到南韓也沒閒著,又有民眾表示看見他現身婚紗店,正全心全意籌備婚禮;不僅如此,18日還有網友貼出在韓巧遇宋仲基的合照,該網友PO文直呼「靠近一看更帥了,雖然是大明星個性卻如此謙虛,真的無法不喜歡他!」大讚宋仲基親切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