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全代會 蘇貞昌:我認為應該給阿扁特赦

▲▼行政院長賴清德拜會蘇貞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前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翁嫆琄、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24日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,特赦前總統陳水扁的議題也將列入討論。對此,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會前受訪時表示,「我認為應該給阿扁特赦了,一個前總統關了這麼久,又有病,趕快讓這個紛爭終止,對社會也比較好」。但他也說,這是總統的職權,還是要尊重,相信總統會有智慧,做最圓滿的決定。

除了特赦扁一事,談到明年選舉,蘇貞昌認為,每一個縣市都非常的重要,民進黨做一個執政黨,對全民負責,對個地方都必須專心、關心,都非常重要,至於什麼地方要如何推人選,選對會要做最有智慧,也要到各地了解,經選對會事先調查,再由相關提名單位,包括黨中央做決定。

對於民進黨有黨代表提案不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,蘇貞昌重申,選對會要了解,要有全套的作法,每個縣市都很重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