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隔空逗貓!主子變電視兒童 網笑:主播比雷射筆還好用

▲▼隔空逗貓!主子變電視兒童 網笑:主播比雷射筆還好用。(圖/翻攝自Twitter:nekolabo1)

▲氣象主播的指示棒變成逗貓棒惹。(圖/翻攝自Twitter:nekolabo1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主播的指示棒激起主子們的玩心啦!日本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,內容中有位貓主子站在電視機前面,緊盯著氣象主播的指示棒狂追,逗趣的模樣讓網友笑翻直呼「這個氣象主播比雷射筆還好用」。

Twitter用戶「nekolabo1」日前分享了這段影片,只見一隻麒麟尾的貓咪變身成「電視兒童」,緊盯著主播手上的指示棒,一下隨著手臂放鬆而放下,一下又在銀幕中央繞啊繞的畫圓圈,畫面有夠可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臉書粉專「紀由屋」也分享影片,網友看完之後紛紛被主子萌萌的舉動給融化,「哈哈哈笑到不行」、「追風的貓XD」、「這太高端,我買不起這樣的逗貓棒大概也養不起貓了QQ」。
 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主播逗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