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蟻人》替身墜樓「左腿截肢」 裝義肢4週內堅強復工

2017年09月24日 16:43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漫威電影《蟻人》2015年上映獲得不錯評價,續集《蟻人與黃蜂女》(Ant-Man and the Wasp)目前正在拍攝中。拍攝現場近日流出一組照片,「蟻人」特技替身撕開頭罩帥炸,往下一看卻是「斷腿」裝著義肢,令人佩服他的堅強與毅力。

漫威第3位女英雄!「黃蜂女」造型首度曝光。(圖/《蟻人》劇照)

照片中的《蟻人》特技演員撕開頭罩,親切地舉起雙手跟人打招呼,那張帥氣迷人的臉龐令人無法忽視。往下一看,他的褲管難得捲了起來,左腿竟是裝著義肢,照樣能夠代替「蟻人」主角保羅路德(Paul Rudd),完成高危險的特技演出。

▲▼《蟻人》替身布雷特史馬茲(Brett Smrz)。(圖/翻攝自Just Jared)

▲▼《蟻人》替身布雷特史馬茲帥炸。(圖/翻攝自Just Jared)

▲▼《蟻人》替身布雷特史馬茲(Brett Smrz)。(圖/翻攝自Just Jared)

▲▼《蟻人》替身布雷特史馬茲(Brett Smrz)。(圖/翻攝自Just Jared)

根據外媒《Just Jared》報導,這位「蟻人」特技演員應為布雷特史馬茲(Brett Smrz)。即使失去了左腿,他卻是好萊塢愛用的特技演員,曾擔任《X戰警:第一戰》、《不可能的任務:鬼影行動》、《蜘蛛人:驚奇再起》等片特技演出。

另外,根據外媒《Gaiscioch》報導,布雷特史馬茲原是賽車選手,16歲時因在朋友家玩跳跳床,自3公尺高的陽台往下跳不慎扭傷,骨頭移位切斷神經,醫生急救5天宣告截肢,13天動了9次手術。但他開刀後進步神速,2週內就能扶拐杖下床走路,裝義肢不到4週就回到賽車場比賽,意志力震驚賽車界。

▲▼布雷特史馬茲(Brett Smrz)截肢積極復健。(圖/翻攝自Gaiscioch)

▲布雷特史馬茲截肢積極復健。(圖/翻攝自Gaiscioch)

布雷特史馬茲18歲時由擔任特技指導的父親牽線開始特技演員工作,「如果只是拍電影,義肢更不會影響我的工作。」《蟻人與黃蜂女》故事設定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之後,電影預計2018年7月6日北美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