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-Dragon就是寵粉絲! 走路中「定格大字型」賣萌給拍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南韓天王G-Dragon(GD/權志龍)以男團BIGBANG出道,不只長相帥氣、擁有堅強的音樂實力,對粉絲的福利也是一級棒,正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的他,23日在英國伯明罕開唱,結束離開會場時,被拍下他走一走突然「定格擺pose」給拍的暖舉,再次展現他寵愛粉絲的親民一面。

▲▼G-Dragon就是寵粉絲! 走路中「定格大字型」賣萌給拍。(圖/翻攝自GD IG)

▲GD染紅髮展開歐洲巡迴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GD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GD從23日開始在歐洲各地舉辦演唱會,第一站來到英國伯明罕,他染了一頭鮮紅色的髮色登場,又唱又跳帥翻全場。活動結束離開會場時,他身穿格子襯衫裡頭搭高領芥末黃色上衣,配上黑長褲和深藍色帽子,低調又不失特有的時尚味道。

走著走著、發現一旁有粉絲在旁等候的GD,先是開心比出「剪刀手」,下秒突然停下腳步、身體擺出「大字型」定格原地,露出萌臉給拍照,滿足歌迷們想捕捉自己的心,引來現場爆棚般的尖叫聲迴響。臨走前他似乎有些害羞,將帽子往下壓遮住眼睛,再次比出剪刀手邊邁開步伐離去。

▲▼G-Dragon就是寵粉絲! 走路中「定格大字型」賣萌給拍。(圖/翻攝自ran_top_vip IG)

▲GD「定格大字型」給粉絲拍個夠。(圖/翻攝自ran_top_vip IG)

事實上,GD一直是出了名的寵愛粉絲,曾在演唱會上,看到一名女粉絲伸手要替她擦汗,便把臉靠過去,下一秒還突然逼近,讓旁人尖叫連連。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,有次收到粉絲傳來「夢裡面,歐巴出現了,我還要繼續睡,(歐巴)再出現一次」的訊息,他也親自回覆「要夢到我」(내 꿈꿔),雖只是短短3個字,卻給了對方中樂透般的幸福。

然而,螢幕前、舞台上總是展現最帥氣一面的GD,17日在吉隆坡演唱會上公開錄製給粉絲的獨白,揭開內心「有時候我不太知道我到底是誰」,他以GD的身份站在人們面前時,總是希望讓自己看起來很好,卻也有感到沈重的時候,也許外界認為他擁有一個不錯的生活,但他希望「權志龍就算不是華麗的樣子,依舊能是個發光耀眼的人。」6分鐘巨星獨白,令人感到不捨。

▼GD下班路。(影片取自ran_top_vip IG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 

TeddyChou(@ran_top_vip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