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神狂!陳奕迅台北開唱1分鐘賣光 傳網路直播主辦說話了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陳奕迅(eason)《Eason says C'mon in~ Tour》新歌巡迴音樂會將於11月在台北、高雄舉行,門票23日早上10點啟售,台北場1分鐘、高雄場2分半秒殺,北高兩地7000張門票銷售一空,足見E神魅力,而他先前也宣布絕不加場,粉絲只能再苦等下次演唱會了。

▲▼陳奕迅記者會,老婆徐濠縈、中國新歌聲。  (圖/翻攝自徐濠縈Instagram、環球提供、翻攝愛奇藝)

▲陳奕迅新歌演唱會門票2分半秒殺。(圖/環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次買演唱會門票,還會送上一張《C'mon in~》專輯CD ,價格親民又划算,才開賣不到2分半即全數完售,而音樂會也走精緻「小而美」路線,希望現場更加貼近歌迷朋友,全長90分鐘。這兩天有消息指出,此場新歌音樂會將透過媒體平台直播,主辦方也特此澄清,這場活動僅為錄影並非直播,隨後才會在大陸地區有限制的轉播。

另外,陳奕迅演唱時最不喜歡歌迷滑手機,他也希望大家能專心欣賞精采的音樂會,嚴禁台下歌迷滑手機,因為每個環節都有製作團隊花心思的設計,一不留意就會錯過很多小驚喜。陳奕迅新歌演唱會全世界共有18站舉行19場演出,包括北京、成都、上海、廣州、香港、阿姆斯特丹、柏林、巴黎、倫敦、曼徹斯特、紐約、多倫多等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