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麗熱巴「女王氣場狂扭水蛇腰」!9頭身胸部以下全是腿

2017年09月24日 13:15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女星迪麗熱巴是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演員,除了演員本職外也跨足綜藝,近來則遠赴米蘭參加時尚周,更和大陸男模金大川一起走上伸展台。初次走台步的她氣場十足,雖然看起來有點緊張但完全不怯場,首次登T台就獲得好評。

▲▼迪麗熱巴米蘭時裝周。(圖/翻攝自ELLE、迪麗熱巴微博)

▲迪麗熱巴現在是炙手可熱的女演員。(圖/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)

迪麗熱巴和金大川一起走秀,她身穿蘋果白底黑點連身裙,裙襬是魚尾設計,浪漫中又帶點嫵媚,襯托出姣好的身材,腰際間繫了一條白色腰帶,更凸顯纖腰,也拉長了下半身的比例,此外頭上戴了大大的王冠,增添幾分貴族氣質,加上充滿異域風情的容貌、立體的五官,完全就像是個真人娃娃。

▲▼迪麗熱巴米蘭時裝周。(圖/翻攝自ELLE、迪麗熱巴微博)

▲迪麗熱巴米蘭時裝周,走起台步婀娜多姿;男模為金大川。(圖/翻攝自ELLE微博)

雖然是第一次站在T台上,但是迪麗熱巴將模特兒的神情、姿態模仿得特別好,一板一眼絲毫不馬虎,難怪即使只在伸展台上出現短短幾分鐘,也成功吸引網友目光,但也有網友認為當天的妝容不太適合她,特別顯老,不過瑕不掩瑜首秀依舊收穫不少誇獎。

▲迪麗熱巴米蘭時裝周。(圖/CFP)

▲迪麗熱巴像真人洋娃娃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