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名字取完就墮胎 前女友媽求薛之謙「來看看她」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大陸歌手薛之謙爆出劈腿,向前女友李雨桐要錢、墮胎等醜聞,女方的閨蜜「灣灣」現在又指出,他並沒有如外界所傳,在李雨桐懷孕7個月時要求墮胎,胎兒是在3個月時拿掉的,最後更爆料孩子的名字都取好了,卻沒辦法出生,也還原當時好友因為情傷罹患嚴重憂鬱症暴瘦,體重不到40公斤。

李雨桐還原薛之謙車禍。(圖/翻攝自薛之謙、李雨桐微博)

▲薛之謙和李雨桐之間的糾紛愈滾愈大。(圖/翻攝自薛之謙、李雨桐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灣灣23日透露,李雨桐2015年夏天時瘦到只剩骨頭,聚餐時也不怎麼吃飯,當時大家都開玩笑說「一掰就斷了」,後來才知道,當時好友處於憂鬱症較嚴重的時期,身高165公分,體重卻不到40公斤,「她說那次吃火鍋對她也是一種折磨,看著我們很開心的聊天,明明知道自己也應該開心,但就是內心生不如死,明明知道自己不正常卻要假裝正常,是更大的壓力。」

李雨桐的媽媽也很心疼女兒的遭遇,「那時候我看著自己的孩子就像看著一個三歲小孩站在懸崖邊上,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跳下去了。我心裡恨啊,女兒被一個男人弄成這樣。」也曾去求過薛之謙去陪陪愛女,但不敢透露李雨桐憂鬱症的事,擔心男方會因此拋棄女兒,「抑鬱症就是需要最愛的人拉一把,只要我女兒命保住了,我這老臉,無所謂的。」

此外,李雨桐說過剛懷孕時,就和薛之謙一起幫小孩命名為「薛讓」,有謙讓的意思,也和男方的名字有呼應,如果有了第2個孩子,就叫做「薛禮」,和她的姓「李」同音,而且是有禮貌的意思。

灣灣最後則是幫薛之謙說話,孩子是在3個月時拿掉的,並非外界盛傳的7個月,這部分男方沒有說謊,並公開李雨桐2015年8月的產檢報告,「這個事情李雨桐本來並未打算提及,我們也就不要再在傷口上撒鹽,祝福從未有過機會啼哭一聲的寶寶Rest in peace吧。」

李雨桐醫療紀錄。(圖/翻攝自Blase灣灣微博)

▲李雨桐就醫報告。(圖/翻攝自Blase灣灣微博)

灣灣微博全文:

看到一些關於李雨桐人格的質疑,我一開始會想,為什麼有些人會這樣去惡意揣測別人。但後來我意識到,隔著屏幕,看著幾行字,確實很難讓你瞭解到一個人。

但對我來說,她就是活生生的一個人,每天在身邊看著,聊著,怎麼會不懂呢?

我記得第一次見到李雨桐,是在2013年秋天。當時4個女生一起在新天地的Godiva喝咖啡,那時候大家都還比較年輕,把愛情奉為心裡絶對的第一位,聊的內容大多是感情。
那時候我知道了李雨桐之前只有過一段8年的感情,之後就單身了1年,而她現在三句不離的人,就是她的第二任男友,她的合夥人,她的薛。

到了2015年夏天的時候,有段時間沒見的我們一起吃火鍋,李雨桐瘦到只剩骨頭,我們都開玩笑說一掰就碎了。而且她當時都不太吃東西,她說自己一直就不太愛吃,所以人很瘦。

後來看到回歸健康的李雨桐狼吞虎嚥的吃麻辣燙的時候,我才知道,其實當時是她抑鬱症比較嚴重的時期。據她本人回憶,最瘦的時候身高165體重只有80斤不到。她說那次吃火鍋對她也是一種折磨,看著我們很開心的聊天,明明知道自己也應該開心,但就是內心生不如死; 明明知道自己不正常卻要假裝正常,是更大的壓力。

她第一次懷疑自己有抑鬱症並去武警醫院看,是在冬天,具體2014年底還是2015年初已經記不清了,最嚴重的時候她在那裡接受了脊椎注射治療。在收集證據的過程中,我們去那家醫院打算調取病例,卻發現它已經倒閉了(圖1,2),所以只拿到了後期鞏固時期所去醫院的病例。

那天,我和李雨桐媽媽聊了會天。她說:
"阿姨跟你講,那時候我看著自己的孩子就像看著一個三歲小孩站在懸崖邊上,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跳下去了。
我心裡恨啊,女兒被一個男人弄成這樣。
但是我也去求過他。一開始發現抑鬱症的時候李雨桐不敢和薛之謙講,怕他知道她抑鬱症不能正常工作賺錢之後就不要她了。我就打電話告訴他了,求他來看看她,陪陪她。抑鬱症就是需要最愛的人拉一把,只要我女兒命保住了,我這老臉,無所謂的。"

李雨桐說她剛懷孕的時候,薛之謙就和她一起幫這個小孩取名字叫薛讓,因為是謙讓的意思,和他名字有呼應。如果她們有第二個小孩了,就叫薛禮,諧音李字,而且是有禮貌的意思。
發生了那些事情,後來得知他在節目中說自己未來的孩子要叫薛讓,只覺得一陣反胃。

關於孩子,她確實是三個月左右去做的手術,圖3是剛去查到的2015年8月的產檢報告。這個事情李雨桐本來並未打算提及,我們也就不要再在傷口上撒鹽,祝福從未有過機會啼哭一聲的寶寶Rest in peace吧。

至於其他事情,我們就借用李姐姐一句話,

"其中的原因也都是薛的一面之詞,具體是否真實我也無法考證。"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