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殺了人!姪子不滿家人老被要錢 鑿冰刀猛刺好賭叔叔

▲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民宅23日晚間發生命案。姪子不滿好賭的叔叔老騷擾家人討錢,拿鑿冰塊用的冰錐刺向叔叔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▲王姓男子的姪子被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記者楊佩琪、張曼蘋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吳興街一處民宅23日晚間傳出兇殺案,兇嫌持鑿冰刀猛刺62歲王姓男子,隨後打電話自首,但王男送醫後還是不治,被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。警方進一步追查,疑因王男好賭,在外欠下大筆債務,經常跑到兇嫌家中要錢,導致兇嫌積怨已久,種下殺機。

警方表示,死者王姓男子與41歲王姓兇嫌為叔姪關係,當叔叔的王男平日好賭,在外債台高築。為了躲債,今年4月起搬到姪子家居住,但才沒幾個月,姪子的父親就因為受不了王男的債務問題,雙方爆發口角、決裂,姪子因此積怨在心。

▲北市王男持鑿子刺死叔叔。(圖/記者張曼蘋翻攝)

▲因家中開飲料店,姪子不滿好賭的叔叔老騷擾家人討錢,拿鑿冰塊用的冰錐刺向叔叔。(圖/記者張曼蘋翻攝)

23日晚間8點多,王男又到姪子家中討錢,姪子累積許久的怨恨因此爆發,隨手拿出工作用的鑿冰刀猛刺王男右胸,王男當場倒地血流如注,自知闖下大禍,姪子立即自己打了110向警方自首,員警通報119救護車趕往現場,先將王男送醫,但最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被帶到派出所偵訊的姪子坦承一切犯行,供稱因為家裡開的是飲料店,因此會有鑿冰塊用的刀子,警方將兇刀扣下,並依殺人罪將姪子移送地檢署,呼籲民眾暴力不能解決事情,理性面對才避免發生無法挽回憾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