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衛生紙碎落滿地!爸爸問誰弄得? 萌狗舉掌承認:是我!

▲衛生紙碎落滿地!爸爸問誰弄得?萌狗舉掌承認:是我!(圖/翻攝自IG「cavanaugh.the.berner」)

▲汪汪將手舉到最高,自信承認:沒錯!就是我咬碎衛生紙的。(圖/翻攝自IG「cavanaugh.the.berner」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狗狗最喜歡撕碎衛生紙,那種扯開的快感牠們最懂!美國費城( Philadelphia)有隻1歲大的伯恩山犬卡瓦諾(Cavanaugh)會勇於認錯,牠趁爸爸不在家時,偷偷把紙巾弄得滿地都是,當爸爸問起兇手是誰時,卡瓦諾勇敢的舉起手,一臉驕傲的說「沒錯!就是我做得!」。

影片中,爸爸一邊錄影,一邊用腳跨過大大小小的碎紙巾,當鏡頭轉向卡瓦諾時,只見牠呆萌的縮在沙發上,一聽到爸爸問「是誰弄的?」,卡瓦諾立刻舉手,還將身體拉直,手手舉到最高,當爸爸二度審問「是你做的?」,卡瓦諾再次舉手承認,讓爸爸好氣又好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人將短片分享於IG「cavanaugh.the.berner」笑翻許多網友,吸引1萬多次的觀看紀錄,網友紛紛在底下回應著,「哈哈太可愛了!爸爸應該沒有辦法生氣了」、「好真誠的道歉呀」、「我喜歡這個可愛臉蛋」、「太好笑了~有沒有羞恥心啊你」、「這是我看過最有趣的狗狗XD」、「承認的樣子也太萌了吧」。

▼影片。

 

Cavanaugh(@cavanaugh.the.berner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彩影片。

關鍵字: 衛生紙紙巾寵物伯恩山犬承認舉手舉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