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潭美狗公園啟用!設24HR自助洗狗機 玩髒再洗香香回家

潭美狗公園洗狗機。(圖/台北市動保處提供)

▲跑跑完洗香香好舒服喔!(圖/台北市動保處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內湖「潭美毛寶貝快樂公園」24日啟用,除了佔地廣闊可以讓狗狗們跑跑跳跳,其中「24小時投幣式自助洗狗機」也相當吸睛,有了方便的洗澡設施,狗狗玩得再髒也能洗香香再回家!

▲▼潭美毛寶貝快樂公園。(圖/台北市動保處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狗公園有大草皮,並提供撿便袋、飲水機。(圖/台北市動保處提供)

潭美毛寶貝快樂公園位於潭美街動物之家左側,占地2530平方公尺,有大片草皮還有寵物飲水機,讓狗狗在快樂奔跑之餘也補充水分,此外還設有「24小時投幣式自助洗狗機」。  北市動保處表示,戶外型投幣式自助洗狗機在歐美、英國、新加坡都已經推行多年,希望台灣也能有這樣的設備,於是從105年就開始規劃,經過場地選擇、污水處理等評估,今年7月13日終於設置完成,多次測試使用確認設備沒問題,才開放給使用。

潭美狗公園洗狗機。(圖/台北市動保處提供)

潭美毛寶貝快樂公園內的洗狗機是24小時開放的,一機具備多用途,包含常溫清水、中性泡沫、吸毛吸水槍、烘乾槍與殺菌除蟲共5種功能,每種功能單次投幣僅需新臺幣10元,每項功能分段操作,可根據愛犬體型大小及毛量多寡選擇投幣金額,在單項功能操作完成,準備好再投幣進入下一個步驟,人性化設計可避免手忙腳亂,或操作不順利時間不夠用的窘況。

▼運動要多喝水才不會中暑!(圖/台北市動保處提供)

▲▼潭美毛寶貝快樂公園。(圖/台北市動保處提供)

動保處提到,有了洗狗機就不怕毛孩玩得髒兮兮,四周也加裝護欄防止討厭洗澡的毛孩逃脫,幫毛寶貝洗乾淨又不用擔心為了洗狗家裡變「戰場」,對飼主來說應該是很方便的設施。除此之外台北市也規劃7條友善狗狗公車路線,其中279和681行經譚美毛寶貝快樂公園,方便飼主陪伴毛小孩同樂。

▼友善狗狗公車營運時間與班次。(圖/台北市動保處提供/點圖放大)

▲▼「台北市友善狗狗公車」路線。(圖/翻攝自台北動保處官網)

關鍵字: 潭美毛寶貝快樂公園洗狗機台北動保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