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爸爸服役6個月後回家 比特犬尖叫討抱抱:你去哪了QQ

▲▼比特犬雷德福於2014年被領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Ian Blois)

▲雷德福於2014年被領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Ian Bloi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加拿大軍隊服役6個月的男子伊恩(Ian Blois),之前回家與家人相聚,與他在2014年夏天領養的比特犬雷德福(Redford)大團圓。一看到「爸爸」回來,雷德福就瘋狂尖叫、跳上跳下,還不小心滑倒,牠舔著伊恩的雙頰,跑進主人的懷抱中,相當溫馨。

據《鏡報》報導,伊恩跟老婆康迪斯(Candice)3年前透過加拿大的Pit Bulls for Life基金會,領養了雷德福,這對夫妻不定期會向志工更新牠的近況,「雷德福在我們的家適應良好,不管發生什麼事,牠臉上總是掛著大大的笑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天氣好的時候,雷德福就會去找牠的好夥伴玩耍,也會跟主人一起玩泡泡,經常興奮的跳起來,想要抓住空中的「圈圈」。影片中,面對雷德福熱情的飛撲,伊恩也說,生命中不能沒有這隻狗,「牠把我們的心偷走了!」

關鍵字: Ian Blois比特犬Redford軍隊回家Pit Bulls for Life團圓領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