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女兒黏卻遭公公嗆「從小顧太多」 女怨:媳婦怎樣都是錯的

▲▼媽媽,懷孕,寶寶,嬰兒,母愛,母親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網友抱怨,小孩太黏自己卻被公公罵。(示意圖/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友在臉書「靠北婆家」抱怨,從女兒出生到一歲半都是自己一個人手忙腳亂的照顧,先生、公婆都沒有幫忙到,近日卻被公公指責,女兒太黏媽媽都是因為小時候照顧太多所致,讓原PO超無言,「小孩不想給你們抱,就是媽媽的錯,你就乾脆直接說,媳婦做的全部都錯不是更明白嗎?」

貼文中寫道,「從女兒出生到現在一歲半都是我自己顧,老公沒有幫忙泡奶、換過尿布,公婆也只有偶爾玩玩」,沒想到這樣盡心盡力帶小孩卻會挨罵,「今天公公突然對我說,女兒會那麼黏,都是媽媽的錯,如果她小時候,你不要整天顧,她現在就不會整天黏著你,你現在累也是活該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公公的指責,該網友超傻眼提到,從來沒有因為照顧小孩喊累,就算是揹孩子做家事也從沒抱怨過,連大姑帶兒子回家,自己也是乖乖幫忙洗衣服,讓她不滿的說,「我用心照顧我女兒也不對了?小孩不想給你們抱,就是媽媽的錯,你就乾脆直接說,媳婦做的全部都錯不是更明白嗎?」

網友們看完貼文表示,「小孩黏媽媽,並沒有錯,自己的小孩,再累也值得」、「不黏媽媽,難道黏隔壁阿姨喔」,也有很多人深有同感,「老一輩似乎都很愛說這種話」、「媳婦永遠是外人,所以在公公的眼裡,怎麼做都不對,所以媳婦不要太能幹,只會累到自己」;此外,也有人勸,「聽聽就好,不然你會氣死自己」、「他們只是嫉妒你,因為小孩跟他們不親...聽聽就算了,孩子和你的感情才是最真的。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