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戲孫儷都懷孕!《那年花開》胡詠梅挺肚報喜:是男孩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孫儷主演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正熱播,身旁演員群演技也大爆發,引起許多討論。香港演員胡杏兒劇中飾演胡詠梅,和孫儷有不少勾心鬥角的對戲,2姝對決超精采,而她在拍戲期間懷孕,8月挺肚出席首映會獲得祝福,網友直呼「跟娘娘對戲都懷孕了,還有皇后呀!」

▲胡杏兒《那年花開》飾演胡詠梅,挺肚報喜:是男孩。(圖/翻攝新浪微博)

▲胡杏兒《那年花開》飾演胡詠梅,挺7月孕肚報喜:是男孩。(圖/翻攝新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胡杏兒1999年參選香港小姐獲得季軍,出道18年在戲劇圈發展,這次在劇中飾演胡家小姐胡詠梅,從小和吳聘(何潤東 飾)青梅竹馬,長大後想嫁給對方,但中間殺出程咬金周瑩(孫儷 飾),2女不斷勾心鬥角,還有互相對打的戲;她,她透露,知道懷孕之後要和孫儷的打戲很為難,但她不得不事先將自己的孕事「洩密」給對方,「如果我不告訴她,她可能會一腳踹過來。」孫儷當時聽到的表情很替她開心,「放心放心,我會照顧你的。」

▲胡杏兒《那年花開》飾演胡詠梅,挺肚報喜:是男孩。(圖/翻攝胡杏兒微博)

胡杏兒是香港演員,1999年曾參選香港小姐獲得季軍。(圖/翻攝胡杏兒微博)

胡杏兒殺青後安心養胎,目前已經8個月大孕肚,24日直播時驚喜公布胎兒性別,「是個男寶寶」,她開心表示,男孩女孩都好,最重要是寶寶健康。她也提到在《那年花開 》中飾演胡詠梅,讓許多觀眾討厭,她表示:「胡詠梅不是一個壞人,是一個笨人,是花癡+白癡。」她也坦言演好人都演膩了,現在喜歡這種有性格的角色 ​。

▲孫儷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劇照。(圖/那年花開微博)

▲孫儷主演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正夯。(圖/那年花開微博)

胡杏兒懷孕報喜訊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跟娘娘對戲都懷孕了。」孫儷2011年拍《後宮甄嬛傳》時,跟她對戲的皇后(蔡少芬 飾)當時也懷孕在身,她曾接受訪問表示,「當初知道蔡少芬懷孕的時候非常擔心,但為了戲又不得不推她,以免她知道我陷害過她媽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