柾國藝名差點叫「海鷗」! BTS笑曝後補選項都超怪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韓團防彈少年團(BTS)成員柾國有「黃金忙內(老么)」之稱,以本名出道的他,在23日播出的《認識的哥哥》中坦言,當初藝名差點取名為「海鷗(Seagull)」,不僅如此,團員也曝光其他「後補選項」其實都超爆笑。

柾國藝名差點叫海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TBC Entertainment)

▲柾國差點要以「海鷗」的藝名出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TBC Entertainmen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23日播出的《認識的哥哥》中,有幾個寫有綽號的旗子,要主持人個別猜出是誰的暱稱並說出理由,其中一個寫著「田Seagull(전씨걸)」,英文很好的金永哲馬上明白Seagull是海鷗的意思,而柾國(本名田柾國)家鄉在釜山,最有名的代表物之一就是海鷗,因此將田氏(전씨)和海鷗連結在一起,就變成了「田海鷗」。

柾國藝名差點叫海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TBC Entertainment)

▲柾國也差點要被叫成「田刺青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TBC Entertainment)

柾國隨後解釋,在出道之前,曾為了選藝名而苦惱過,因為自己來自釜山,「海鷗」就成了選項之一,原本幾乎就是要用這個名字出道了,但他本人不是很滿意,最後還是用本名出道。一旁的J-Hope透露其實當時還有一些後補名單,智旻馬上爆料有「Tattoo(刺青)」,另外還有「以安」這個選項,播出後讓不少網友笑翻:「大家好,我是BTS的海鷗」、「我是黃金忙內Tattoo」、「幸好最後用本名出道!」

柾國藝名差點叫海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TBC Entertainment)

▲智旻模仿鄭朱莉,相似度99%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TBC Entertainment)

另外,智旻在現場表演了一項「個人技」,就是用笑容模仿女諧星鄭朱莉(鄭周里),緊閉的雙眼、抬高的眉毛,和上排牙齒全露的表情,真的與鄭朱莉一模一樣,也讓現場主持人忍不住拍手笑翻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