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詩詩剪耳下3cm「男孩激短髮」 穿皮衣Man到讓人戀愛❤

亞瑟愛咿咿哦哦 亞瑟愛咿咿哦哦

姐妹雲小編亞瑟,愛時尚,愛咿咿哦哦,講講個人意見與觀點。

▲劉詩詩。(圖/品牌提供,負面新聞勿用)

▲原本給人優雅印象的劉詩詩,最近風格大改變。(圖/TOD'S、MK提供)

文/亞瑟愛咿咿哦哦

過去給人甜美、優雅形象的劉詩詩,受TOD’S之邀前往米蘭看2018春夏大秀,沒想到以一頭「男孩激短髮」現身,長度只到耳下3公分,微微瀏海,穿上黑色皮衣,又美又Man,讓不少女網友看到劉詩詩,都說「我戀愛了❤~」

▲劉詩詩。(圖/品牌提供,負面新聞勿用)

▲劉詩詩到米蘭看TOD'S秀,剪了耳下3公分的男孩激短髮,穿皮衣超MAN。(圖/TOD'S提供,以下同)

劉詩詩近來甩開溫柔婉約的形象,成功用激短髮打造新風格,據了解,她是為新電影《心理罪之城市之光》,因而剪短頭髮,沒想到曝光後反應超好,連拍廣告都是短髮。

▲▼劉詩詩又換了一種短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劉詩詩之前拍新片時,剪一般的男孩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細看劉詩詩近來的短髮造型,其實略有不同,電影中,是有著微微瀏海的男孩頭,有一抹英氣,但少了造型與風格。

▲▼劉詩詩又換了一種短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拍廣告時的劉詩詩,是精靈系的頭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拍廣告時的短髮,走「精靈」路線,比較長的瀏海,搭配刻意抓出一束束的風格,走清新路線。

▲劉詩詩。(圖/品牌提供,負面新聞勿用)

▲剛在米蘭現身的劉詩詩短髮,好MAN啊!

到了9月23日在米蘭現身,一頭「男孩激短髮」,融合上述兩款頭,有短瀏海搭配梳到耳後的短髮,Man又美,一身TOD’S黑皮衣、黑褲與白T恤,用黑白色系營造出超酷感。

光看官方發出來的美照,難怪讓網友都說「戀愛了」。

▲劉詩詩。(圖/品牌提供,負面新聞勿用)

▲以短髮、黑白色調穿出風格的劉詩詩,這才美。

其實就時尚來說,這才叫做個人風格,從本身個性與風格中,找出自我,而不是透過外力,把自己「維修」到很美,個性美不等於通俗美,懂了嗎?

關鍵字:

劉詩詩, tod's, 短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