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叫小賀》威哥爆酒後嗆警:X三小!妨礙公務逮捕送辦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李博翔在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飾演威哥爆紅,23日爆出他在家喝醉,主動報警尋求協助,但警方到場後發現是情侶吵架,他之後又怒向警方「你他媽是衝三小!」最後以妨礙公務逮捕送辦,記者求證經紀人,她表示「他已深感後悔,年目前深刻反省中。」

李博翔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威哥爆紅。(圖/翻攝自李博翔臉書)

▲李博翔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威哥爆紅。(圖/翻攝自李博翔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博翔曾是幼幼台哥哥,近幾年轉攻戲劇圈,主演《叫小賀》444集累積不少知名度,不過23日爆出他疑似和女友在家裡吵架,報警處理後又辱罵警察,經紀人表示「就是跟朋友吵架,想請警察來公評,語氣上讓警察覺得在罵他,移送警局之後帶他向警察道歉,他目前深感反省。」

▲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殺青酒,李博翔邱子芯王上豪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李博翔(最左)日前和邱子芯、王上豪一起參加殺青酒。(圖/民視提供)

至於爆料所說喝醉酒一事,李博翔經紀人表示「他真的沒喝酒,身上一點酒味也沒有。」李博翔童顏帥哥形象深植人心,目前28歲的他,正在攻讀立師大資訊工程研究所博士班,近期積極在演藝圈主持、演戲,努力衝事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