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1屆滿18年 保經業者包下百場電影做公益

▲▼公勝保經包下100場電影做公益。(圖/公勝保經提供)

▲公勝保經包下100場電影做公益。(圖/公勝保經提供)

記者戴瑞瑤/台北報導

保經業者積極響應公益活動。適逢921大地震屆滿18周年,公勝保經公益認養全國100場電影,在戲院跟偏鄉學校放映給超過1萬5000名教師、學生,該部電影以921大地震為背景,偏鄉老師堅守教育現場,由「爽文國中」王政忠老師真人真事改編的《老師,你會不會回來》。

公勝保經董事長蔡文俊指出,教育是翻轉人生的樞紐,公勝保經特於2016年底成立「公勝文教公益信託」,透過專款專用的形式,讓善款得以聚焦教育。也特別贊助《老師,你會不會回來》電影,全國共100場的城市戲院包場及偏鄉學校巡迴放映,鎖定站在教育前線的老師們為主要客群,希望在師生心中植下一顆翻轉的種子。

公勝保經總經理李雯蕙也透露,為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公勝保經也有發起「20 for future 公益企業聯盟」,每年捐出20%稅後盈餘給弱勢團體與單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